close

話說  要過年瞭,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再怎麼窮,也不能窮到小老婆咩,於是在參考暸小賴兄的分享之後,昨天就殺去中壢
來試試奈米鍍膜是蝦米碗糕

image040image042  

 

技術太差  前幾天車門邊邊多了一條刮傷

 

image044  

 

兩個多禮拜沒洗車瞭


終於該我了,老闆他們是兩個年輕小夥子,一開始  先吹電扇  幫小黑降溫

image045  

 

他們做法還特別的,不是車子一到就忙著洗,趁著車子降溫的時候,他們先搞內裝清潔,這部分我沒拍到
所以口述嘿~
1,
先拿刷子灰塵
2,
風槍伺候卯起來噴,當然吸塵器也有出動(腳踏墊也拿出來洗)
3,2D
後座我很少遇到店家願意爬進去裡面擦的,他們有做到唷,爾且連後障版也清的很乾淨,前車主有  
  
大改音響,後障版是訂做的絨布(連我自己都沒去擦過,因為  ............................................
  
太胖咩 )

再來就洗外表ㄌ

image047  

 

鋼圈用牙刷刷  恩,...........這個我辦不到 ....原因同上



引擎室也有清喔,他們不用藥水,都是用擦的,我有問他們怎ㄇ部用藥水或水清洗ㄋ,他們說.... 老車了
建議不要這ㄇ做,萬一有事他們負擔不起,ㄟ.............這樣也好啦,我也負擔不起.........
清洗前

image048  

 

清洗後,基本上還OK拉,擦的到的幾乎都亮了,畢竟是簡單護理咩也不能要求太多

image051  

 

重點來了


再來就是外表囉..

 

image052image054image056image059  

 

再分享一下剛剛在家裡拍的四張

 

image061image063image064  

image067  

 

照片分享完畢
再來就是心得報告囉

1.
昨天所花費的時間PM2:00~5:30  2.5HRS
2.
奈米鍍膜(深色車適用)費用 NTD 1,500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死業務了,基本上我都會想辦法殺個
  
價,但是這次說真的我是覺得兩個人卯起來弄,花瞭2.5HR ,我.............不忍心殺了,所以
  
也沒爭取到優惠~~~大家拍謝了
3.
本來以為奈米鍍膜是類似小美之類的,有處裡太陽紋阿等等一些碗糕,結果不是喔,其實嚴格說
   
算是精緻洗車加打蠟,但是他的蠟我是覺得非常讚,有把黑色的顏色顯得更亮麗,不管是洗車的方法啦
   
內裝的清潔,引擎室的處裡我都認為是物超所值啦
4.
備註一下  小美...4000  那就有加上細紋處裡ㄌ,但是說真的  黑色車要沒細紋太難了,除非整車重烤
   
還要避免在路上遇到飛漆柏油阿,洗車時  還有要特別注意的方法..........,我是做不到啦^^,畢竟我
   
一年車子起碼要開25000KM以上,所以目前車車能亮就OK拉,至於要弄到完全沒細紋,亮度超級,那
   
個除非小黑只當展示車,不然不可能.....
5.
店家聯絡方式  它有阿拍,所以我也就不PO了,有興趣的可以自己連絡囉,他們只採預約制,所以不要
  
直接殺過去ㄋ,這樣會白跑一趟

P.S  
小美有含奈膜護理啦(他的阿拍寫的不是很清楚,不然我昨天應該會做小美的 )

報告完畢~~

 

 

補充:

 

報告~

可能第二篇 打太慢,我的小黑 花 1500,嚴格說是 美克拉奈米護膜蠟,要看車況,一般是保固亮3個月
但是我的細紋太多 所以他預計可以亮2個月,其實 這個問題有跟他聊到,ㄟ 洗車業者別罵我唷.....
現在市面上 號稱可以亮一年的幾乎不可能啦,以目前最夯的  工研院 鑽石奈米鍍膜 來說 他說能亮6個月就很猛ㄌ(他們家也有),其實重點還是 自己對車子的照顧囉,我之前這半年都是自己洗車,打蠟 用MOMO的葉面膜,也是都會亮阿,只是亮的感覺不同,這支臘 亮的感覺,黑的更明顯比較豔麗,他另外有說  坊間號稱
上兩層 ,上三層,那些都是沒用的,因為他試過粉多種,其實 臘要亮 需要等它乾,至少要12小時以上,所以你一次上個10層也是白上,因為沒有產品是有堆疊效果的(以目前的技術能力來說),反而  你顧好底漆
,效果越好,簡單的說  細紋越少會越亮 ,就是這麼簡單 ,但是那個粉難唷......


以上  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實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