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說是半DIYㄋ!!因為我也不知怎ㄇ搞,所以有求助 大陸御用泰山倉庫~
跟倉庫技師邊討論邊搞~
不囉唆~ 來看看圖ㄅ~
1,車子頂高,輪胎卸下囉!!
2.手骨細的原因就是...........買不起正廠貨拉

我問到最便宜的價格ㄌ~大台北汽材~~(找他還有個原因 只有他能一次幫我弄到完整的材料)

image100  

內龜版---台製一個NT400

 

image102

 

內龜版前段(三角)--台製 NT300(銀色的是板金夾子一邊要四個喔我用凹的 )

 

image104

最重要的內龜版膠條說真的如果沒裝這個其實裝內龜版意義不大防止泥沙就靠它~ 泥砂少ㄌ也就卡防銹囉~
一個德製(他是打正廠) NT400
---------------------------------------------------------------------------------------------------------------------------------------------
再來就第二階段了(因為手搞的很髒所以拆卸安裝就沒拍都提供重點給各位參考囉)

 

image106

 

內龜版拆下之後先用水卯起來刷洗清除陳年泥沙,這是只用水清洗的照片,接下來的圖都會標示重點
很簡單的原因~手骨粗就全部貼滿咩~以我買的制震墊而言,我猜啦~ 大約3000才能貼滿一個輪拱#.#
這個部份不建議用蝦米大辣妹之類的因為會吸水要買請買薄薄一片(柏油)的就對ㄌ
1.
貼法如下  輪拱我先用水刷ㄌ老半天只能清到如照片一般~ 後來請出秘密武器~~~GUNK~就搞定
2.
貼之前可先用火烤一下制震墊來增加黏性及可彎曲性

以下請參閱手骨細貼法~

image108

 

 

image110  

 

因為手骨太細所以其它部份我就用隔音漆囉哈哈~一罐噴一邊

費用分析
鋁箔消音防震墊(6)......369
隔音漆..........................263*2
萬用油汙清潔劑...............89

給各位兄弟參考參考囉~

至於效果只能說哈哈~早上開車女王睡的跟豬一樣!!

報告完畢~

        2010/08/04
老實R分享~~

相關討論連結

 

http://e36.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5754&high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實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